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伊丽媛等加盟2020北京卫视春晚

发布时间:2020-01-23 15:28:24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正式加盟北京广播电视台鼠年春节联欢晚会,携手金爵影帝刘烨共同献唱《冰雪东奥》!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伊丽媛与刘烨继去年上海电影节开幕式联袂献唱《花开在眼前》后的再度合作。2020年是奥运节点之年,北京冬奥会也进入了倒计时。因此,伊丽媛和刘烨联袂为“双奥之城”北京的春晚带来的《冰雪冬奥》,可谓十分应景,两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也令人颇为期待。

今年的北京台春晚在舞美的设计上,将借助无人机、天眼镜头,以及进一步加大AR技术的使用频率和范围,借此打造一台极具科技感,以及沉浸式观看体验的春节盛宴。

据了解,伊丽媛和刘烨近日低调现身参与了北京卫视春晚的带妆联排。彩排现场,一个十米高的吊环被安置在舞台之上,两位演员将在高空吊环上挑战令人提心吊胆,同时又具艺术之美的高难度动作,展现着北京勇于拼搏和挑战的冰雪冬奥精神。相信这不仅是耳朵上的一次享受,也是视觉上的极致盛宴。

作为目前国内炙手可热的跨界女高音歌唱家,圈中唯一的影视歌三栖“全能艺术家”,不仅是在歌唱方面唱功精湛,其声线细腻动听,唱法韵美纯正,已有《同欢同乐同祝愿》《祈愿》《轻轻推开一扇窗》《又忆江南》《丝路寻梦》等诸多代表作,同时在影视综艺方面,她也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受邀参加北京卫视《遇见天坛》作为飞行实习生惊喜现身,《了不起的长城》一起学习长城文化,领略长城风采,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惊喜加盟猜评团等,用自己的实力交了一份很好的答卷。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1/23/2343979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