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伊丽媛霸屏多家卫视春晚 粉丝喊话:实力担当 惊喜不断!

发布时间:2020-01-23 15:31:44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加盟“2020开门红”浙江卫视春晚,压轴献唱纪念天坛600周年主题曲《祈愿》!该作品由一手打造过《爱如空气》《红颜劫》的知名词人崔恕作词,作曲家王备(《天之大》《芈月传》)作曲,是伊丽媛去年备受好评的佳作。

在此次浙江卫视春晚的舞台上,伊丽媛演绎这首《祈愿》不仅十分应景,也向全国的观众送去了鼠年最好的祝愿。

2019年对于伊丽媛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可谓影视歌“全面开花”。除了前边提到的《祈愿》这首作品,她还推出了《同欢同乐同祝愿》。

伊丽媛不仅歌唱得好,朗诵功力、演技同样在线,是当之无愧的全能型艺人。她在电视剧《大海港》中担任女主角,演绎新时代智慧女性。

北京卫视《遇见天坛》作为飞行实习生惊喜现身,《了不起的长城》一起学习长城文化,领略长城风采,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惊喜加盟猜评团等节目中彰显了自己的综艺功力。

据悉,在今年浙江卫视的鼠年春晚上,除了伊丽媛的压轴献唱。杨颖、李晨、郑恺、黄旭熙、宋雨琦作为国民综艺“跑男”的成员同台颇具看点。其次,关晓彤和华晨宇的重磅回归也同样是看点满满,作为深受大家喜欢的王牌家族成员,她们两位的表演让人期待。大年初一,锁定浙江卫视,一睹这场视听震撼吧!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1/21/2340505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