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北京公安推出新歌《真实的笑脸》 用音乐“声”援抗疫医护

发布时间:2020-02-03 14:26:05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近日,由北京公安局团委、工会、应急医院工会、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团委及朝阳医院,首都儿研所共同策划推出新歌曲《真实的笑脸》,用音乐"声"援武汉,“声”援抗疫医护,汇聚众志成城的正能量。

特殊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民警同志始终抗战在前线,奋不顾身地与疫情作斗争,为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毫不犹豫的奋战在一线。

在抗击疫情的大军中,那些洁白的身影,熟悉的面容,还有奔赴在最前线的共产党人,是危难之中最美最温暖的记录。

可爱的白衣天使和民警不仅将他们最美的身影留在我们心中,更将他们有力的声音传递给我们,让我们在这危难时刻树起信心,共同抗击病毒。

”这也是民警们头一次和白衣天使们合作,头一次戴着口罩录歌,头一次一边录歌一边消毒“。主创代雁说。

《真实的笑脸》暖心出炉,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奋斗在一线的所有医护人员加油!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