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茅威涛在英国参加抗疫募捐义演

发布时间:2020-02-05 09:41:50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王润)昨日,刚刚在伦敦应中国驻英大使馆之邀参加全英学联春晚的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出现在“因为爱你,离你一米”的疫情防护倡议视频中,呼吁大家响应医学专家的号召,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通过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一定要戴口罩,保持一米的距离。

2020年春节,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越剧)代表性传承人,应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邀请,参加在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心大厅举行的“峥嵘七十载,英华学子情——2020年全英中国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得知当地举行的“剑桥中国学联春节联欢晚会”增加了给国内抗疫募捐义演的主题,茅威涛和谢群英欣然应邀参加。据悉,当晚演出募捐资金将全部用于购买符合欧盟标准的医疗器材如口罩等物资,送往武汉。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20-02/04/content_1244496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