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元宵荔枝灯会录制抗疫情特别节目《站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2-07 09:37:03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元宵佳节本是一个千家万户团圆的大好日子,但今年却有些特殊。此时此刻,我们身边有很多人放弃了一家的团圆,依旧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最前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14亿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同抗击疫情,赋予了中国人“团圆”别样的意味!

2月8日正月十五晚20:30,2020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即将播出。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本次元宵荔枝灯会特别增加抗击疫情主题的特别节目——《站在一起》。

这是江苏广电总台特别创作的一首原创歌曲,由江苏广电主持人孟非、李好、王珏、金思辰、张杨及词曲创作者唐炜共同唱响,致敬所有为抗击疫情作出奉献的人们,向他们表达爱意与敬意。

正如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好、王珏在节目中说的一样:“我们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爱。”“致敬,勇敢的白衣天使!致敬,最美的逆行者!”“2020,爱你爱你!”这些深情而真挚的话语,与抗击疫情素材画面一起,构成《站在一起》的专属MV,给共同战“疫”的人们增添了信心与温暖。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组织援鄂医疗队驰援湖北。江苏也先后选派数百人的医疗队奔赴武汉。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主流媒体,江苏卫视第一时间打通早中晚新闻报道、全天候播出公益宣传片,及时向观众传达疫情最新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在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中,江苏广电主持人及词曲创作者唱响的《站在一起》,将向观众继续传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2020,我们不会忘记,当我们站在一起,就一定能赢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这首歌曲中唱出的话语,也是千千万万华夏儿女的共同心声。这个冬天不冷,这个春节也不孤单,向奋战在疫情前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向那些依然坚守在岗位的工作者们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只要我们站在一起,一定能击退“严寒”,迎来春暖花开!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20-02/06/c_112553790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