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公益MV《祝福》唱响全国人民的心声

发布时间:2020-02-09 10:15:11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让太阳带来温暖,让月亮点燃希望,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我的牵挂都在你的身旁;乌云一旦散去,大地洒满阳光,风雨一旦过去,到处鸟语花香;勇士拼搏在战场,筑起坚固的屏障,我们团结一心,共筑胜利的辉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体国人的心,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和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策划制作推出“抗疫情筑大爱主题公益MV《祝福》”,该作品展现了全国人民对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殷切希望,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筑胜利辉煌的大爱祝福,唱出了全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心声。

这部公益MV歌曲由任毅作词,丁小里作曲,男高音歌唱家杨霖演唱的,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社会各界机构和爱心人士全力支援。

据悉,该作品于2020年2月8日正式上线播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