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百位“好声音”学员共唱《世界为你醒来》

发布时间:2020-02-10 08:32:01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李夏至)在举国同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当下,传递温暖和正能量的声音亦不可少。日前,由灿星文化旗下百位《中国好声音》学员共同演唱的公益歌曲《世界为你醒来》登陆各大音乐平台,用歌声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声援武汉、共抗疫情。

《世界为你醒来》由曾为周华健打造《朋友》、《爱相随》等经典歌曲的刘志宏谱曲,沄柏资本创始人、知名投资银行家鲍毅作词。歌词在除夕之夜写就,希望传递正能量并点燃民众战胜疫情的决心、坚持对武汉和祖国未来的憧憬。

歌曲在创作完成后,得到了包括吴莫愁、李琦、毕夏、张恒远、余枫、扎西平措、旦增尼玛、邢晗铭等历届“好声音”冠军学员和人气学员的积极响应,来自天南地北的“好声音”们都希望用自己的歌声,为这次疫情献出绵薄之力。

吴莫愁表示,参与这次的演唱是想表达心中对武汉人们的关心与惦念,“这一点心意和努力虽然微不足道,但确实是一份真切的情感。感恩在一线奋战的所有人,也希望大家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更加珍惜生活。”远在西藏的旦增尼玛和扎西平措每天通过网络关注疫情发展:“这首歌是我们文艺工作者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加油,武汉一定要挺住!也希望世界多一点善意与爱”,“家乡这边目前情况良好。希望大家在这个危机时刻都能够对自己负责也为他人负责,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共渡难关,我们在一起!”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20-02/09/content_1244575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