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流行歌手郑能量翻唱专辑在网易云上架

发布时间:2020-02-10 12:17:51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内地流行歌手郑能量的所有翻唱专辑在网易云完成上架,专辑包括《不在》、《唱给她听》、《郑能量》,目前共有15首曲目在网易云平台。

郑能量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并且从小就喜欢音乐,初中的时候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歌唱比赛,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冠军,在这之后他变确定自己要朝着音乐发展。

2019年因参加线下音乐综艺节目被挖掘音乐才华而出道,嗓音独特,真声亦具有美声歌手嗓音的某些特质,通透明亮,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唱腔高亢明亮大气。他的音乐作品不仅有古典音乐的特色,还有充满灵性的现代风格。无论是在舞台形象还是到生活方式,都给人一直质朴阳光与淡漠相结合的气质。

他以翻唱而出名,擅长抒情类歌曲,翻唱了多名音乐家的作品,包括张信哲的《终于等到你》、许嵩的《残桥断雪》、枯木逢春的《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石头的《唱给他听》这类歌曲在他的唱腔下情感饱满,传唱度高,在网易云上颇受欢迎。

对于音乐,他希望能给听众带来的是直观的感受和心灵的共鸣,抛弃一些矫情的身份修饰,让人真实的面对自己的内心。目前他正在筹划自己的首张原创专辑,预计将在上半年发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