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央视主持人同唱《你安好 我无恙》

发布时间:2020-02-11 08:55:40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李夏至)“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主持人共同演唱的《你安好我无恙》昨天发布。

这首MV由央视主持人团体共同演唱,包括任鲁豫、朱迅、海霞、尼格买提、康辉、董卿、撒贝宁、陈伟鸿等25位央视主持人。

此外,湖北籍文艺人士也献上一曲《武汉伢》,传唱爱的力量,共同守护武汉,守护湖北,守护中国。参与歌曲演唱的包括撒贝宁、曾黎、李小双、李大双等。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20-02/10/content_1244594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