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词作家张为民推出抗击疫情公益战“疫”之歌

发布时间:2020-02-11 09:20:13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词作家张为民

今年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各界文艺工作者的心,词作家张为民与其音乐同仁们精心打造、推出以战“疫”圆梦为主题的公益歌曲《加油武汉,圆梦中国》。

“再险,险不过腊子口;再难不过大江天堑。红梅喜欢漫天雪,谁能阻挡小康梦圆…”词作家张为民在以战“疫”圆梦为主题的歌曲《加油武汉,圆梦中国》中准确恰当地融入红色精神,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难舍的红色情结。

在此之前,张为民就已经创作了一系列红色精神的好歌曲。有弘扬先烈精神为主题的两首歌曲《歌唱方志敏》和《我们的学校在哪里》。有以中国四大摇篮为主题的组歌歌曲《四大摇篮在江西》《颂歌献给共产党》以及《瑞金颂》等。

张为民表示,创作出更多充满正能量的歌曲,为鼓舞全国人民的昂扬斗志而努力。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210/367628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