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原创音乐人焦永多首单曲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0-02-11 14:01:37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原创音乐人焦永创作的《校园梦天使》、《又见海的女儿》等多首歌曲先后在各大音乐平台发布,收听总量迅速突破10万+,引起广泛关注。

《校园梦天使》歌词带有浓厚校园味道,这首歌曲在校园民谣创作基础上,加入拉丁流行元素,形成欢快的舞曲风格。有听众表示,这首歌曲仿佛又让自己重新回到90年代初校园民谣的黄金时代!

在《校园梦天使》推出后不久,原创音乐人焦永又推出全新单曲《又见海的女儿》。这首单曲一经发布,迅速人气爆棚,并很快在校园传唱。音乐中,一种强烈的主旋律线条贯穿全曲,一把吉他、一架钢琴、加入弦乐的铺垫,创作出浪漫唯美的艺术魅力。

据悉,作为高校教师,焦永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校园,在2019年创作和推出的10余首原创单曲中,其清新爽朗的曲风、优美流畅的旋律,极富校园味道,很快被学生们所接受。新的一年,焦永将在单曲创作中加入更多流行音乐元素,为校园学子们带来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原文链接:

http://www.jl.chinanews.com/2020-02-10/11199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