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警徽无声,大爱擎天,抗疫必胜,等你凯旋!

发布时间:2020-02-11 18:00:00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特殊时期,无论多么困难,总有这样一群人逆风前行,他们头上闪耀的警徽就是群众的定心丸!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有他们在,民众便不慌,社会就稳定。

连日来,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公安民(辅)警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他们以自己的生命托起了对人民生命安全的使命担当、责任担当!

疫情发生之后,“中国警事”推出抗“疫”歌曲《等你凯旋》为广大公安民警加油喝彩!该歌曲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教授,女高音歌唱家孔繁燕演唱,杨鹤城作词,杨天解作曲。

每一名公安民警,都是普通人,都有他们深爱着同样也深爱着他们的家人。然而,走上抗疫第一线,担负起保民平安的神圣使命,在他们心中的份量最重的,便是对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大爱。

他们很多人,甚至全家总动员,共同坚守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默默书写着无言大爱。

让我们向英雄致敬!等待他们平安凯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