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创作型歌手贾璨璨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华民族春晚

发布时间:2020-02-13 14:09:28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随着2020年第五届中华民族春晚在各大卫视、网络媒体上的播出,人气歌手贾璨璨受邀登上民族春晚的舞台。据悉,本次晚会已在京完成录制。

著名音乐人杨臣刚、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赛、月冠军张馨文、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张华敏等一同参演本次晚会,他们当中,最吸引人们眼球的就是公益天使仅14岁的创作型歌手贾璨璨了,她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小小年纪10年之久公益生涯,待人甜美的笑容,虚心好学的处世之道,深的每一位嘉宾的喜爱。

据介绍,贾璨璨在演艺上的天分也是不容小觑,在微电影《心愿》《父爱无残缺》的完美表现,更是取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收到了多家电影电视制作方的演出邀约。

贾璨璨为KARMA创作企业歌曲《逐梦》,“前往幸福的路上会有多少阻挡,什么样的力量让我们坚强,来吧,让我们奔向远方”。

贾璨璨,正以其惊人的速度在不断努力向上,在演唱、表演、舞蹈等方方面面百花齐放,这位为追逐梦想的女孩,奋力书写着人生绚丽华章,及在公益的道路上献出更多的爱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