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一名网约车司机的战“疫”情怀

发布时间:2020-02-15 18:55:00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冯堂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孟智勇接见并接受捐赠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2月14日上午,河南闪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网约司机姜合成在郑州航空港区冯堂办事处姜家村干部姜颜杰指引下到该办事处捐款现金5000元,用实际行动助力冯堂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奉献一份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微薄力量。

据悉,姜合成作为一名合法合规网约车司机,积极热心公益事业,在工作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他表示:虽然自己的收入不是很高,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怀揣责任,依然拿出自己的辛勤所得,为战"疫"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办事处党建办主任耿现岭、驻村书记吕新国与姜合成合影

冯堂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孟智勇接见并接受捐赠,同时向姜合成及河南闪行汽车租赁公司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办事处副主任赵峰奎,党建办主任耿现岭,驻村书记吕新国参加了捐赠活动。(王建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