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联通在线沃音乐集结乐坛力量 为战“疫”献声

发布时间:2020-02-17 13:19:57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既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又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增强克服各种困难的勇气,联通在线沃音乐持续用歌声助力,用音乐为抗击疫情加油,日前沃音乐又收集到由太合音乐集团发行的三首公益歌曲,分别是由大张伟、品冠、面孔乐队、汪苏泷、胡海泉、严艺丹、阿朵、刘惜君、彭昱畅、宋威龙、李佳琦、王啸坤、郑云龙、于文文、宋威龙等近80位明星群星演唱的《心暖心等于世界》、《我们在一起》、《呼吸的歌》,继续用音乐的力量温暖人心。

因爱集结,为爱而歌,《心暖心等于世界》由新华社“声在中国”、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太合音乐集团、文投控股、抖音联合出品发行的与视相Variety、Owhat达成深度合作,易家扬作词,许嵩作曲,张亚东制作的公益歌曲集结包括大张伟、品冠、刘惜君、阿朵、李佳琦、彭昱畅、宋威龙、戴荃、张新成、阿云嘎、郑云龙、沈月,乔欣、Ricky(Click#15)、隔壁老樊、费启鸣、丁世光等70位志愿者共同完成,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努力抗击疫情的每个人加油。目前该歌曲已在联通在线沃音乐APP抗疫音频专区上线。

与此同时,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出品,沈阳籍著名音乐人、歌手胡海泉、汪苏泷、于文文、玖月奇迹深情演绎的抗疫歌曲《我们在一起》以及由歌手严艺丹倾情演唱的《呼吸的歌》也在沃音乐APP全网同步上线,用歌声鼓舞大家共同面对,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联通在线沃音乐携手《中国好声音》新科冠军邢晗铭、毕夏、斯丹曼簇、凌菱等21位歌手录制了祝福视频,多位艺人的祝福视频凝结了抗疫救灾的决心,传递了社会各界对抗击疫情的战士们的敬意与祝福。

截至目前,3首公益歌曲以及21位艺人的祝福视频已全部在沃音乐APP同步上线,用户进入沃音乐APP即可在5G彩铃“合力战役(疫)中国加油”抗疫专区试听并免费设置为自己的彩铃。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217/303fd901-dcbe-7f9d-96d8-c0b1c4c6ad0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