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石雨灵新专辑《寻常客》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17 15:43:52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最近,受诸多人喜爱的内地男歌手石雨灵在2019年10月08日发了自己的新专辑《寻常客》,备受大家赞赏。

据悉,主打歌之一的《寻常客》便是由石雨灵作词作曲及演唱的一首古风歌曲,这是首难度转大的艺术性歌曲,如何完好地把握歌曲的灵魂是很考验石雨灵的演唱功力的。

这首歌也是在继《爱走了心已碎》、《毕业这么久》之后,石雨灵再次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他在经过不断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艺术修养之下,在演唱歌曲时,深刻把握歌曲的感情,气息沉稳流畅,在著名音乐监制杜自持的耐心帮助下,完美的表达了词曲作者,音乐编曲的感情。于是便有了这首大家爱听的《寻常客》!也期待石雨灵在接下来的创作中继续保持自己的完美发挥。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01/t20200121_478890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