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九萱首发单曲《这个世界我只要你》引共鸣

发布时间:2020-02-17 17:30:00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17日,知名华语新锐唱将李玉啸阳在微博平台官宣启用全新艺名“李九萱”并推出2020年首支单曲《这个世界我只要你》。这是一首关于情感倾诉的告白恋曲,歌曲中充斥着深沉的思念,鼓励歌迷为爱大胆告白,是经历分别后对爱情的重新解读和感悟。

《这个世界我只要你》是一首有别于此前音乐风格与唱法的单曲,虽然主歌部分略显感伤,呈现的是分离后对爱情的追忆,但在李九萱深情细腻的演唱中,传达出的却是一种现代都市女性应该有的洒脱与独立的正能量态度,正如歌曲所唱:“我亲爱的,请听我说,这个世界我只要你,穿越所有的山海,拥抱你”,透过歌词与旋律传达出对重拾爱情的期盼和持之以恒的信念。在爱情的世界里,分别和思念是无可避免的,这也是一种爱的旅途,而只有对爱的执着和坚守,才能收获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距离上一次发歌已有将近一年时间,对李九萱而言,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和细细打磨,《这个世界我只要你》是她音乐生涯的全新开始,同时也是她向长久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送出的满满谢意,“粉丝对我而言就像明灯一样,他们的支持和关心是我长期以来坚持做音乐的动力。”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2/18/2389705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