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名家新秀亮相艺术“云课堂”

发布时间:2020-02-18 09:24:29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王润)全民抗击疫情期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北方演艺集团联合策划发起“名家新秀艺术云课堂”项目,邀请名家新秀通过“方寸直播”平台,在线分享艺术知识,导赏艺术精品,发布抗疫新作,宣传防疫知识。首期名家新秀艺术云课堂于今日17时亮相,开课的嘉宾是来自天津河北梆子剧院的优秀青年女老生演员陈亭。

1989年出生的陈亭自幼学习河北梆子艺术,是王玉磬派第三代传人。陈亭将为大家带来的云课堂主题为“悦心娱目,梆艺共享课”,她将结合自身艺术经历,讲解戏曲的艺术特征简括、王玉磬先生代表剧目和艺术特点介绍以及通过自身学习分享发声的练习与方法等诸多内容。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20-02/17/c_112558487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