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我们宅一起》嘉宾现学操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7:54:40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浙江卫视抗击疫情特别节目《我们宅一起》首播,导演王璐接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揭秘节目制作的幕后故事。

王璐透露,“云录制”首先面临技术和设备限制,“为此,我们梳理了一本素材拍摄和回传指南发给大家”。所以,艺人们的拍摄技术是现学的,从节目的呈现来看,有些粗糙、有些单调也就可以理解了。

王璐表示:“他们的生活其实和我们一样,做饭、运动、学习,就是怎样更有意义地度过这段时光,提升自己,带给大家温馨、暖心、真实的正能量,让大家从关注疫情的情绪里抽离出来。”

观众表示节目比想象中好,“最重要是他们好朴实”“他们(艺人)都很支持,觉得能以这种方式支持抗‘疫’特别好”。

此外,据悉,华晨宇、沈腾、贾玲等加盟的《王牌对王牌》云录制的内容也将于近期播出。(全媒体记者曾俊)

原文链接:

http://ent.people.com.cn/n1/2020/0216/c1012-3158895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