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见字如面》播出抗疫家书特别版

发布时间:2020-02-18 17:58:39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邱伟)昨天,大型明星读信节目《见字如面》推出抗疫特别制作版,节目从全国抗疫战斗中精选出感人至深的书信,邀请明星在家朗读并完成录制。《见字如面》特别制作版在腾讯视频播出,暂定播出15期。

《见字如面》总导演关正文表示,这是一次紧急启动的特别制作,他们从几百封信里选择了15封作为第一批,希望能比较全面地反映疫情期间多种战斗岗位的境况和心态。其中,有医护人员写给家人的,也有家人鼓励一线战士的,有写给警察的,写给小卖店老板的,也有写给快递小哥的……

“距离除夕你离家奔赴武汉七天了。七天,日子长得像是一年。”昨天中午,首期节目上线,演员叶璇诵读上海医务工作者夏江临写给支援武汉前线丈夫许诗琨的信。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仅仅读了几句拉家常的话,叶璇已有些哽咽。

信中,夏江临表达了对丈夫的无比自豪,并称:“有千千万万像你一样的英雄在前方,我们很安心,我们有信心战胜它。有你们这群‘逆行者’的顽强拼搏,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将取得胜利。”

除了叶璇,李光洁、海一天、吉杰等演员和歌手也参与了节目录制。与以往的《见字如面》不同的是,这次特别版由明星在家自行录制,再经过后期团队剪辑后上线播出。关正文称,参与的演员全是公益性的,他们的参与热情非常高。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20-02/18/content_1244725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