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3月5日戴安博抖音百天庆,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2020-02-21 09:06:26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一直播人气主播戴安博,转站抖音开播,2020年03月05日戴安博将迎来他在抖音的100天庆典。为了感谢粉丝们对他的支持和爱护,戴安博也精心挑选神秘大礼将在抖音直播间以抽奖形式回馈粉丝。

    戴安博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拥有成千上万粉丝的支持与爱护,用自己的独特初恋声音俘获了大批的粉丝,现在戴安博直播的粉丝已经到达4万左右,在抖音的男主播中小有名气,他独特的嗓音和温暖治愈的笑容俘获了无数少女的心。虽然他经常开玩笑说他的才艺“卖声不卖艺”。这样幽默的风也是他直播间一贯风格的。

    据悉,抽奖分为新浪微博“戴安博超话”中抽奖和直播间现场抽奖两种方式,除了香水、口红,腰带,人形抱枕外,还有安博限量款的签名照,这可是安博第一次赠送粉丝签名照哟。此外,还有神秘大礼包将在直播间现场抽出,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www.jl.chinanews.com/2020-02-20/11362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