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09:59:36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连日来,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以下简称“中基会”)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重要决策指示,落实中国科协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委负责、领导担责、守土有责、工作尽责,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党委挂帅,尽责防疫

中基会党委书记徐小青,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连夜安排部署,提出疫情防控要求。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孙晓洲,第一时间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时在微信工作群转发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和信息,及时明确单位和个人疫情防护措施及办公管理要求,及时预告疫情防护信息及专家授课内容。 

发挥优势,专家有为

中基会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引导支持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研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行动起来,有针对性地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中基会常务理事、全国首席科学传播专家陈光宇博士,积极响应号召,加班加点工作,精心制作录播了《专家教你如何做好自我防护》专题视频。这段时长为7分07秒的防疫专题视频,甫一发布即赢得好评,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