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北京朝阳区文联推出MV《一起去爱》 献给战“疫”英雄

发布时间:2020-02-21 10:04:10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市朝阳区文联迅速行动并发出倡议,动员文艺工作者积极投入到文艺创作之中,以多种文艺形式创作出一批优秀作品。

《一起去爱》是由北京市朝阳区文联和北京市朝阳区音乐家协会共同出品,由北京市朝阳区融媒体中心支持的抗击疫情公益歌曲,由胡伟作词,由林莫樵作曲,甘虎编曲,戴玉强演唱,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将《一起去爱》进行MV制作。

作品反映了包括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基层党员干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事迹,鼓舞人们团结一心共同打赢这场阻击战。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20-02/20/c_112560107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