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欧智卓玛原创单曲《眼里的温柔》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21 18:20:21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20日,藏族歌手欧智卓玛2020年首支创作单曲《眼里的温柔》正式上线。新歌描述了陷入恋爱中的小女生时而任性时而娇羞的内心活动,甜蜜满满的爱意随欧智卓玛俏皮地演唱脱颖而出,诠释了一个动人而温暖的故事。

《眼里的温柔》是一首有别于此前音乐风格与唱法的单曲,蕴藏了少女对于爱情的美好想象与寄托。“苍茫雪域似一藩篱/回眸一刻萦绕心头/想起雪山少年情郎/回想一刻记忆初醒”,欧智卓玛清新的原生态演绎如同山间溪水一般,缓缓流淌进听者的耳朵里,把歌曲中“阿妹”的形象生动地表现出来。而在副歌部分,“少年郎君在河一畔/姑娘我在河水此岸/我俩情谊早已通融/恰似大河东流不复”,开门见山地用温暖活泼的曲调吐露自己的心扉,像是红着脸的少女迫不及待地诉说自己的懵懂爱情。歌曲在平静地讲述中,给人予向阳而生的温暖和力量,表达了当下都市人对于美好缘分的憧憬。

距上一次发歌已有近一年的时间,对欧智卓玛而言,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和打磨,《眼里的温柔》是她音乐生涯的全新开始,同时也是她向长久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送出的满满谢意,“粉丝对我而言就像明灯一样,他们的支持和关心是我长期以来坚持做音乐的动力。”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2/21/2396287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