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Vorang王睿新专辑来袭《第二世纪》“睿”不可挡

发布时间:2020-02-24 18:09:15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Vorang王睿,“睿”不可挡,作为原创音乐人,自出道以来,就受到娱乐圈的广泛关注。因其唱歌时低沉略带沙哑的声线,同时还拥有特色音调和诙谐幽默的语言,因此备受好评,取得众多骄人成绩。

2017年,Vorang发布首张个人专辑《新定义》备受业界好评并被酷我音乐亚洲前TOP100奖项提名,获得畅销金唱片奖,歌曲更是深入人心,获得众多粉丝喜爱,2018年不负众望再次推出新专辑《睿不可挡》。

在2020年年初Vorang王睿携最新专辑《第二世纪》强势回归,王睿作为新一代实力歌手,以严谨的音乐态度,给歌坛注入新鲜血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