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出品抗击疫情主题歌曲《谁最美》

发布时间:2020-02-26 14:35:4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谁最美》MV讲述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和奉献精神,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MV中,除了动人的旋律和走心的歌词,还穿插了来自抗疫一线的大量特写镜头,令人为之动容,为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凝聚正能量,激发斗志,树立必胜的信心。

《谁最美》是由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出品的抗击疫情主题歌曲,该歌曲由袁慧婷演唱,发行于2020年2月19日。

《谁最美》歌曲旋律优美,歌词以满腔的热情和诗情画意的语言赞美“抗击冠状病毒”的白衣战士,讴歌他们“敢于逆行,舍身报国”的大无畏精神,传播大爱精神,凝聚大爱力量,让人为之动容。袁慧婷用婉转而有力量的嗓音,完美演绎了歌曲表达的主题。

《谁最美》歌曲时长4分33秒,2020年2月19日发行,填词徐环宙,谱曲舒一夫,李合胜,编曲刘颖,音乐风格,民族,MV导演赵静,MV制作周洋,混音刘珂铭,制作人刘珂铭。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qiye/18068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