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80后音乐人——杜晓飞和他的音乐故事

发布时间:2020-02-27 10:15:33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杜晓飞是一名词曲作者。他从1999年开始学习作词作曲,在作词作曲的道路也不是很轻松的。他每天都要阅读大量的文章、诗歌、历史典籍等,为了成为一名好的词曲作者他不断的在积累自己的知识,但是仅仅有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还是不能当一名合格的词曲作者。他也在不断地丰富自己的生活经验,体验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他很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杜晓飞写出了不少优秀作品,和儿童声乐作品,对于儿童作品更加有经验。他认为创作其实蛮辛苦的,如果一个人不能乐在创作,那还是专心当好一个欣赏者……乐在创作、持之以恒,幸运之神终将来敲你的门。

杜晓飞也是中国童星制作人,他是集作词和作曲于一身音乐才子,在幕后打造了国内许多童星。这些童星都是他培训指导、包装打造、向全国捧成知名小童星的有徐金慧、胡宇馨、左欣怡、贾璨璨、赖发涛、宋芷萱、黄丽媛、赖馨仪、周于涵、罗荷蔓、巴塞丹妮等

他非常喜欢挖掘一些优秀的童星,并且喜欢给孩子们做培训,孩子们在培训中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如音乐、舞台经验等,会促使他们早日成熟。

杜晓飞曾在中国音乐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进修,杜晓飞清楚知道声乐学习是一件严肃认真的事情,要想使自己具有较高演唱水准,就必须认真掌握它的学习方法。

杜晓飞也是一名少儿音乐教师,还创办了晓飞音乐工作室。杜晓飞从2012年1月开始自学作曲,同年3月他写出来自己的第一首处女座歌曲《雪地朝阳》。

由杜晓飞创作的儿童歌曲《孝行天下》更是深受全国少年儿童们的喜爱与传唱。

原文链接:

http://taian.dzwww.com/2013sy/flxx/ppzx/202002/t20200226_1729594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