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EXO灿烈、Punch再合作 韩剧新歌酷狗独家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27 15:34:27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每次提起韩国神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都必须拥有姓名!这部在2016年横空出世的爱情奇幻剧,浪漫又治愈,简直满足了追星女孩对爱情的所有幻想。

而在《鬼怪》里,最受欢迎的原声带单曲自然是EXO灿烈和实力女歌手Punch合作的《Stay With Me》,每当前奏响起,脑海中立刻就会出现“阿加西”金侁和“鬼怪新娘”池恩倬在雨中浪漫邂逅的画面,悲伤又梦幻,有种宿命的氛围!

让网友惊喜的是,最近在口碑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中,两位“神仙”终于又合作了,而且是另一种风格的单曲《Go away go away》!第二次合作,灿烈和Punch的默契更上一层楼,尤其合唱部分的“每次呼吸的时候,我都会在你的身后,我会守护你的,Don’t go away go away”,和剧情完美融合,每次听都直击心脏。

这首《Go away go away》也火速飙入酷狗TOP500榜单,刷爆热评999+!Punch超“绝”的嗓音加上灿烈的“低音炮”,网友纷纷预言这首OST会成为和《Stay With Me》一样的名曲了,因为真的太“优秀”了!

不仅有灿烈和Punch助阵,热播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在酷狗音乐的原声带歌单还集齐了EXO主唱伯贤、宝藏女团MAMAMOO、舞台女王金请夏、韩国国民歌手Gummy、磁性蜜嗓Heize等一众超人气实力音乐人,倾力打造最强OST阵容,每一首单曲都值得无限循环。

原文链接:

https://share.gmw.cn/e/2020-02/25/content_3359096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