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防弹少年团新专辑大受欢迎 全面霸榜网易云音乐

发布时间:2020-03-02 11:59:11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0年首个单平台销售额破千万元的专辑诞生!这是由全球超级巨星BTS(防弹少年团)最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7》在网易云音乐上创下的纪录。

这张专辑上线当晚即登顶平台数字专辑畅销榜年榜、周榜、日榜第一,并进入站内热搜第一,次日,专辑主打歌《ON》占据飙升榜第一,《Friends》、《Filter》分列第三、四名,呈现全面霸榜态势。截止(至)2月28日,专辑首周销量已超过40万张,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目前销量还在快速增长中。

《MAP OF THE SOUL: 7》是BTS(防弹少年团)继去年发布迷你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后发布的第四张韩语正规专辑,专辑以“7”命名,回顾了7位成员以及作为一个团队的防弹少年团出道以来的7年,具有特殊纪念意义。

专辑共收录20首歌曲,包括“MAP OF THE SOUL”系列中已经发布过的5首热门歌曲及15首新歌,主打歌为《ON》。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知名歌手洗牙姐sia和戳爷Troye Sivan也共同参与了《MAP OF THE SOUL: 7》的制作,使整张专辑在Kpop风格之外,更添国际化特色。

其中,戳爷合作的歌曲《Louder than bombs》已经随专辑上线,而洗牙姐合作的《ON (Feat. Sia)》也已经于2月28日正式释出,网易云音乐也已经同步上线。

近年来,网易云音乐陆续揽下Big Hit娱乐、Kakao M、CUBE娱乐等韩语音乐版权,拥有BTS(防弹少年团)、IU、TWICE、GFRIEND、BTOB、(G)I-DLE等歌手版权,逐渐形成浓厚的韩语音乐氛围。

作为中国最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上也有大量BTS(防弹少年团)的乐迷聚集,借助乐评、歌单、Mlog等形式,粉丝可以在平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音乐热情。

据统计,《MAP OF THE SOUL: 7》正式上线当天,全部歌曲乐评已经突破999+,更有多首歌曲乐评破万,体现出用户的喜爱之情。在预售期间,年轻用户亦展现出强大的消费能力,预售总量超过24万张,销售额超600万,而专辑先行曲《Black Swan》也在网易云音乐大卖超33万张。2020年初,在第34届韩国金唱片大赏(Golden Disc Awards)中,BTS(防弹少年团)还获得了“网易云音乐最受欢迎K-pop Star奖”。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cs/202002/t20200228_516564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