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歌手2020第四期上线网易云音乐,华晨宇空降评论区

发布时间:2020-03-02 16:55:17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当打之年》第四期在湖南卫视如约播出。继上周之后,本期《歌手·当打之年》再度上演“云录制”,为观众带来一场“云端演唱会”。

作为官方独家音频战略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第一时间上线现场音频,节目播出当晚,歌手相关关键词霸榜网易云音乐。华晨宇《荒野魂斗罗》以超160万票获得在线应援票选第一,与周深的《无问》和萧敬腾的《纯金打造》共列前三甲。

本期节目,华晨宇与好友左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不插电演出,二人在快男时期就感情甚笃,华晨宇也作为伴郎出席了左立的婚礼。这场不插电的表演,华晨宇和左立展现出了超高的默契,在节目播出后,华晨宇本人也空降到网易云音乐评论区:“bro,这次不插电,下次我们加大电力。”更有云村村民评价:“花花:我不需要乐队,一个兄弟左立就行。”

斩获第一的徐佳莹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唱跳演出”,被网友戏称为“华语唱跳第一人”。本期她带来了一首老王乐队的《我还年轻我还年轻》,这首歌以“丧且励志”的歌词在年轻人中广受欢迎。

令人惊喜的是,通过网易云音乐的乐评区,竞演歌手演绎的作品与歌曲的录音室版或原唱版形成了“隔空互动”。

今年以来,网易云音乐持续发力头部综艺音乐版权,除《歌手·当打之年》外,还拿下《朋友请听好》、《嗨唱转起来》、《声临其境》第三季等多个头部综艺音频版权,多元类型的综艺音频,都在网易云音乐独家放送。而苏打绿休团三年复出之作《Tomorrow will be fine.》、华晨宇《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录音室版、毛不易43分钟新歌《小王日记》等多首优质歌曲音源也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302/534328bf-606b-81fc-8e6f-8dfaa54ff3c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