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韩磊饱含情感与敬意歌唱《白衣长城》

发布时间:2020-03-03 09:13:20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莫斯其格) 2月29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文艺节目中心创作的战“疫”MV作品《白衣长城》推出。

这首歌由陈涛作词、王备作曲,歌唱家韩磊演唱,歌曲以三段体呈现,铿锵有力的歌曲,配上白衣天使逆行奋战的画面,感人肺腑。

韩磊在录制歌曲时多次热泪盈眶,直言:“歌手的职责在于倾注心灵、情感,乃至倾注所有去表达,我要饱含情感与敬意去歌颂所有战斗和奉献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20-03/02/c_112564952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