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保利云剧院”上线推四大板块节目

发布时间:2020-03-03 09:20:13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王润)昨日,由保利剧院推出的“保利云剧院”首期节目正式上线,包括戏剧、音乐会、大师课、文艺战疫四大板块内容。“保利云剧院”将演出现场的精彩视频,放到“保利票务”APP上供广大观众通过网络欣赏观看。

首期“保利云剧院”上线节目中,话剧板块包括由赖声川导演,剧雪、孔维、孙宁、闫楠等人主演的央华“中国戏剧新经典”曹禺名剧《北京人》;万方编剧,立陶宛导演拉姆尼·库茨马奈特导演,冯宪珍、孔维等主演的话剧《新原野》;赖声川导演,剧雪、孙强、闫楠等主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以及由霍秉全担任编剧和导演,荣获多项奖项的话剧《又一个黎明》。音乐会板块包括女高音歌手安瑞娜·德姆斯金音乐会和厦门吉岛合唱团音乐会。大师课有音乐启蒙趣味课堂;文艺战疫则荟萃了全国保利剧院人用各地方言和民族语言为坚守一线的同事们送去的祝福。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20-03/03/content_1244938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