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实力派歌手思予推出新歌《近邻》 唱响主旋律

发布时间:2020-03-09 15:13:02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歌手思予推出了新歌《近邻》,顾名思义,这是一首讲述邻里关系的作品,作词李启凡,作曲周伟平,TME音乐平台首发,大气正能量的音乐内容备受听众喜爱,上线后大家纷纷点赞歌曲“传递社会正能量”、“疫情当下,让人感到温暖”、“音乐人就应该多创作一些这样的好作品”等。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缘分把我们锁定在同一片天地,门庭相对,墙壁相隔,平淡的日子里,同一间楼层居住,同一个楼道出行。邻里关系是中国社会最常见也是最重要的关系之一,邻里之间互帮互助,文明相处,社会才能更加和谐!

周伟平谱写的曲子大气沉稳,为《近邻》这个大主题做好了充分的铺垫,李启凡老师的词一字一句,实在透彻,写出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邻里文化的精髓,实力歌手思予刚柔并济的演唱更是为歌曲增色不少,温情而庄重诠释着邻里和谐的主题,极具感染力!

2020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一开端便经受了重重考验,但我们相信,有着和谐社会下的友好邻里,有着勇于迎接困难和挑战的中华民族,我们一定会攻克难关!作为平凡的一员,让我们友爱团结,互帮互助,一起为祖国加油!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