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还珠》 实现琼瑶剧集全网最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03-10 12:12:07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满足用户对经典剧集的观看需求,腾讯视频日前独家上线了包括《还珠格格》《水云间》等在内的17部琼瑶经典剧集,实现全网琼瑶经典剧集的最全覆盖。

一直以来,琼瑶剧集在收视市场中都占据一席之地,更承载几代人的观影记忆。庞大的“琼瑶宇宙”也陪伴了无数观众的美好时光。在此次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17部琼瑶经典剧集中,既有《新月格格》《烟锁重楼》为代表的《两个永恒》系列,也包括了《梅花烙》《鬼丈夫》《水云间》等组成的《梅花三弄》系列。值得一提的是,曾掀起全民追剧热潮,陪伴80、90后群体成长的“暑期必看系列”《还珠格格》第一、二、三部,也被腾讯视频收入囊中,重装上线。

经典剧集因其过硬的制作水准以及在收视市场中的长尾效应,历年都是视频网站内容储备中的重要一环。在2019年腾讯视频发布的年度指数报告中,诸如《琅琊榜》《新三国》《如懿传》等剧集,都曾进入腾讯视频电视剧长尾播放量TOP10。基于对平台用户观影需求的洞察与满足,除了此次新上线的琼瑶系列经典剧集外,腾讯视频此前已覆盖诸如《红楼梦》《三国》《我爱我家》《家有儿女》《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在内的一大批经典系列剧集,满足全年龄段的观剧需求。接下来,腾讯视频也将不断强化优质剧集的储备力度,致敬经典文化,推出更多好内容陪伴用户的美好时光。

原文链接:

https://share.gmw.cn/e/2020-03/09/content_3363266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