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hampback座头鲸——鼓手初次接触电鼓的体验

发布时间:2020-03-12 11:41:23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hampback座头鲸——一个原声鼓手初次接触电鼓的体验

定位

官方给出这款鼓的概念是面向初学者或者教室做普及型需求。

外观

MK-1两种配色,一种是中规中矩的“黑白配”,另一种就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酷炫黄”,官方称“玄武黄”。

音源器的设计也是清晰易懂,当然配色也是一致的,整体质感是不错的。

鼓盘设计也是很舒服的,黑色网面加上嵌着一丝黄圈的主黑色鼓边。

底鼓是纯黑色胶皮面设计。

总体下来,音源器好评,鼓盘也不错,底鼓和镲片这两点中规中矩。

手感

网面的弹性确实不错,弹性足。

音色

音色是300多种,实际感受下来,有些音色只是做了细节上微小的调整。

预设了15组鼓组,还有10组空白鼓组,10首歌曲,空白鼓组,总共25组“空位”。

安装方面

架子是预制整体框架的,展开装零件连线就好了,相对收装惯了大箱小箱的我来说省心不少。初次安装,40分钟-50分钟(主要是安装壁管夹很费时),鼓盘直接往上怼就好了,线头都有标记对新手比较友好。

占地面积

地毯、线、鼓棒鼓桶、包括转接头,大致上是一个小朋友在家够用的面积120cm*120cm。

原文链接:

http://www.cnr.cn/rdzx/cxxhl/zxxx/20200311/t20200311_52501249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