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词作家张为民推战“疫”之歌,续红色情缘

发布时间:2020-03-12 16:47:03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鼠年春节期间,词作家张为民与其音乐同仁们精心打造、倾情奉献,推出以战“疫”圆梦为主题的歌曲《加油武汉,圆梦中国》,词作家张为民能在以战“疫”圆梦为主题的歌曲《加油武汉,圆梦中国》中准确恰当地融入红色基因,希望红色基因能更广泛深入地融入人们心间!

在此之前,张为民的歌词创作就有两段红色情缘!已经创作了一些融入红色基因的好歌曲!这些歌曲几乎已在各大音乐平台流传!

词作家的第二段红色情缘是创作弘扬先烈精神为主题的歌曲,包括两首歌曲:《歌唱方志敏》和《我们的学校在哪里》。歌中唱道,中国,可爱的中国,已如你所愿!

词作家的第一段红色情缘是创作了以中国四大摇篮为主题的组歌歌曲共六首!包含序曲、尾声两首歌:《四大摇篮在江西》、《颂歌献给共产党》以及《瑞金颂》等四大摇篮颂歌组成的主歌四首!

希望词作家在其歌词创作中有第四段红色情缘,同时,祝词作家张为民能创作出更多充满正能量的歌曲。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311/382293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