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张小龙——独立音乐人的音乐之路

发布时间:2020-03-13 11:32:2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张小龙

2018年张小龙作词演唱出品歌曲《感恩—张小龙》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9年自己原创歌曲《老板难当—张小龙》唱出了多少个体、私企老板的心声和无奈。《好兄弟—张小龙》,《老爸老妈—张小龙》,《爱过的心—张小龙》,《曾经的人—张小龙》,《幸福的一家人—张玉妍》,《毕业季的童年—张玉妍》等歌曲。

2020年自己原创歌曲《曾经爱过的人—孙蓉、张小龙》《一起走过的日子—张小龙》《我的好兄弟—张小龙》《家乡的爸妈—张小龙》等歌曲。

张小龙做事稳重、有毅力、足智多谋。经常在百忙之中抽空去献爱心,做义工,看望孤寡老人。尽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chanjingxinxi/shangye/2020-03-12/44770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