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歌手第六期回归“舞台” 或再度霸榜网易云音乐?

发布时间:2020-03-13 16:37:00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当打之年》第六期即将开播,此次录制终于回归长沙演播厅,第五期竞演嘉宾吉克隽逸奇袭成功,萧敬腾、黄霄云和LALA徐佳莹三位排名垫底的歌手,在第六期将迎来继毛不易之后的新一轮残酷淘汰,网易云音乐也将第一时间上线现场独家音频,带乐迷体验“淘汰之战”现场表演。

据悉,《歌手·当打之年》第六期歌单已经正式公布,进入淘汰赛,各位歌手都在竭尽全力,因此第六期歌单相当令人瞩目。米西亚Misia将演绎传奇爵士大师阿姆斯特朗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而华晨宇《神树》之前就被歌迷评价为“炸场”;周深第五期《Monsters》Live版本,凭借超燃风格成为近期剪刀手最爱的BGM,而这一期他选择了朴树的作品,《Baby,До свидания(达尼亚)》,主打走心;袁娅维选择了《月牙湾》。

而在面临淘汰危险的三人组中,黄霄云选择了技巧要求颇高的《我用所有报答爱》,显然是想将优势最大化;Lala徐佳莹选择了《不难》,彰显了大将之风;奇袭歌手胡夏选择了《张三的歌》,不少乐迷都佩服这位温和型歌手在舞台上的勇气,可以说比起第五期的各自美丽,第六期歌单则隐现“硝烟四起“之风。

上周《歌手·当打之年》迎来最强奇袭阵容,胡夏、吉克隽逸以及刘欢爱徒秦凡淇,也让第五期节目火花四射,现场音频LIVE全面霸榜网易云音乐,第五期歌曲占据网易云音乐3月8日飙升榜前六名,全面霸榜,华晨宇《我们》新歌榜、飙升榜双榜夺冠,截止发稿前,《我们》、《Monsters》Live版,仍稳坐网易云音乐新歌榜第一和第三名。(时间截止为3月13日上午9点)

网易云音乐2020年开年即揽入《歌手·当打之年》、《朋友请听好》、《嗨唱转起来》、《声临其境》第三季等多个头部综艺音频版权,前一段时间更宣布:由谢霆锋、萧敬腾、王俊凯担纲的乐队选拔综艺《我们的乐队》也顺利拿下,《我们的乐队》现场音频也将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显示了在音乐综艺领域的野心和行动力。

原文链接:

https://share.gmw.cn/e/2020-03/13/content_3364708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