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周正宝携《不想一辈子孤单》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18 18:01:17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周正宝携新歌《不想一辈子孤单》再度回归。

曾经以《别让我一个人孤单的飞》《华人情歌火火火》《哪里还有美人娇》等多首情歌打动听众的周正宝,此次新歌延续了以往温情男声路线,同时融入了他对爱情的全新体会,2020当打之年,必将引起听众新的共鸣。

这首《不想一辈子孤单》由面筋哥程书林作词、王涛作曲;加之周正宝富有柔情辨识度很高的嗓音,唱起情歌代入感很强,溢满回忆又无可奈何花落去的感伤,无不展现了创作人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

新歌《不想一辈子孤单》沿袭了以往歌曲主题,继续为感情世界里爱而不得的听众讲述一段“我还想和你一起到处转转”此情可待成追忆的感情。

周正宝的歌曲多是将感情世界的离殇化为一串动人的音符,正如这首《不想一辈子孤单》所展现的爱情世界里的伤心人,他在自己温情的歌声中认真审视“或许或许那只是想想而已再回不到从前”的逝去的爱情。

尽管如此,他的演唱并不是为了控诉、抑或声嘶力竭的挽留,相反,他希望听众能在一段充满回忆的故事中得到治愈,最终能够找到“只愿对你全心全意,想好好珍惜”的那个她。

颇具深意的歌词和深情与共的旋律,再加上周正宝的倾心演绎,自然为一首上乘佳作。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318/385814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