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翟怡伩新歌《爱在前方》首发

发布时间:2020-03-19 13:01:45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阳春三月,本是万物复苏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阻隔了我们与亲朋好友的相聚,全国上下陷入了一场空前绝后的“抗疫战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数万医护人员驰援湖北的“战疫”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弦。

近期,著名歌手翟怡伩继《中国·我的母亲》之后又推出一首励志歌曲《爱在前方》,并在QQ音乐、酷狗、酷我、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等国内各大知名音乐平台上线!

这首歌是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创作词作曲,音乐人高剑老师编曲,混音师马力混录的一首励志歌曲。

“爱在前方,无可阻挡,有爱就有无穷的力量!”铿锵有力的歌词经过翟怡伩高亢嘹亮的嗓音完美演绎,充满了对奋斗在疫情第一线的医护同胞无尽的关怀和力量。

“爱在前方,无可阻挡,人间洒满爱的阳光”隔离不隔爱,全国人民与你们同在,正逢祖国危难之际,《爱在前方》这首歌必定鼓舞着此次疫情中被感染的病人与病魔顽强对抗,为最美的逆行天使唱响战胜疫情的明天。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20/0319/24565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