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仨老男孩演绎《如果岁月可回头》

发布时间:2020-03-20 09:26:58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邱伟)由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今起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开播,该剧以三位都市男遭遇婚姻变故拉开故事序幕,描述三位老男孩在疗伤之旅中结识,成为彼此最艰难、孤独时的挚友,他们反思自己喘不过气的生活,决心放下一切顾虑,以年轻人的姿态拥抱生活,重新开始。

《如果岁月可回头》塑造了一批敢于改变自己,勇于颠覆冒险的“不惑”群像。三位老男孩的经历看似相同,背后却都有每个人不同的心酸和曲折历程,都有一段鲜为人知的秘密和隐情,他们在打破人生困局的探寻过程中,逐渐揭开、触碰那些背后的谜团。

作为领衔主演,靳东与蒋欣这对默契搭档再度联手。剧中,靳东饰演的白志勇,向往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并亲身践行。他为人仗义,重视感情,脾气火暴,看似在感情中十分洒脱,实则用情至深。

对于此次饰演江小美这一角色,蒋欣表示,“小美是一个非常立体饱满的角色,这源于她本身的故事。她身上体现的是经历人生起伏后的沉淀。”江小美既是导游又是餐吧老板,爱憎分明,性格坚忍,亦柔亦刚。她恬淡大气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曾经“狂野的心”,却不为人所知。经历过别样风雨,她更知生活的不易,更懂珍惜当下。

此外,剧中的一众都市男女,虽性格迥异,但都有各自的辛酸苦楚,也都有着不轻易妥协的年轻心态,他们推心置腹、相互扶持、不断成长,对家庭、情感、事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也最终感悟到往昔岁月原本就是一笔丰厚的财富,深刻体会到生活真实而朴素的真相。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20-03/20/content_1245222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