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武大靖客串青春剧《冰糖炖雪梨》

发布时间:2020-03-20 09:28:59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李夏至)接档《我在北京等你》,由吴倩、张新成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昨晚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与以往校园青春剧不同,《冰糖炖雪梨》把人物故事置身冰雪竞技的大背景下,把短道速滑、冰球、花样滑冰等冬季运动项目搬上电视荧屏。该剧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为了带给观众最大的真实感,剧组斥巨资搭建了一个30米乘60米符合国际专业赛事标准的冰场。全实景拍摄对演员的表演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在开机之前,包括吴倩、张新成在内的主演,都进行了数个月的集中训练。剧组还邀请国家队资深教练员、运动员对演员进行了一对一贴身执教。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奥运金牌第一人武大靖,也将作为特邀演员在今晚的剧集中亮相。剧中他本色出演速滑世界冠军,与棠雪是年少时期的同门师兄妹。谈起这一次结缘《冰糖炖雪梨》,武大靖认为是机遇,更是使命,“作为冰雪推广大使,我想通过这一次机会,让更多人了解冰雪运动,为冰雪运动做一份贡献。”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20-03/20/content_1245222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