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苏慧伦时隔13年 再发新专辑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4:06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暌违13年之后,女歌手苏慧伦近日发行全新专辑《面面》,据悉这也是苏慧伦出道30周年留下的美好印记。20日,苏慧伦举行新专辑见面会,她表示,感谢歌迷的支持,《面面》也是因为歌迷的“爱”才诞生。

谈及新专辑,苏慧伦说,面面代表着人的不同面相,而她的面面,其实也是每个人的面面,透过《面面》来认识她与自我了解。距离上张专辑已有13年,不过苏慧伦仍保有爱歌唱的心,“这段时间我也在好好过生活,为什么现在还要出来发片,最大原因是因为歌迷,他们现在心中一直还留有我一个位置,要好好谢谢他们,所以希望在30周年留下美好记忆。”她说,与粉丝一起一路走来,希望用自己的声音再陪伴着大家。

出道30年的苏慧伦,在外界的印象里,苏慧伦是温柔质朴的玉女偶像。苏慧伦笑言,外界认识的她,只是一部分的她,现阶段的她更想以真实落地的姿态面向歌迷,不再片面、更加全面。而好友也一一通过VCR爆料苏慧伦的“另一面”:在周华健心中,她就是邻家小女孩。蔡健雅则说,苏慧伦还蛮真性情,没那么娇羞。刘若英也表示,苏慧伦看起来像是甜甜的女生,但其实是有酷酷的一面,这也是她最喜欢苏慧伦的样貌。

现场被问及有没有可能举办30周年音乐会,苏慧伦表示,“有过这想法,但还在规划中。”唱片公司也在特别日子送上30周年摩天轮,摆放着发行的16张专辑,希望她的音乐不断转动陪伴乐迷。(记者梁燕芬)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20-03/23/c_112575281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