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疫情致演出取消 澳艺术家开“云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4:55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传播,澳大利亚政府限制室内外聚集活动,一些演出活动因此取消。于是,一些艺术家尝试经由互联网呈现艺术。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0日报道,钢琴家兼作曲家菲奥娜·乔伊·霍金斯正策划经由社交平台脸书直播两场音乐会,演出地点就设在她位于新南威尔士州肯德尔的家中,且不打算收费。霍金斯说:“我将像在预定音乐会上演奏那样 (认真演奏),它们将走向全世界。大家可以来欣赏,这样至少在自己家中就能听到。这当然跟线下音乐会不完全一样,但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一些问题。”

住在拜伦贝的喜剧演员曼迪·诺兰因为演出取消,自己估计至少损失3万至4万澳元(约合12.3万至16.4万元人民币)。不过,诺兰很快开始寻找新的工作方式,经由脸书个人主页寻求有关在线提供表演指导、培训和剧本写作的工作。她说:“一名女士想上喜剧课,而且她很乐意上网课。”诺兰还筹划在自家后院表演喜剧,经由视频会议形式直播,每名观众收费5澳元(20.6元人民币)。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20-03/23/c_112575293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