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音乐人陈貌、王浩公益歌曲《用爱拥抱光明》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23 13:26:38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青年歌手、音乐唱作人王浩携手著名词作家陈貌推出《天下南山》讴歌抗疫英雄钟南山,歌曲一经推出就迅即走入人们心灵深处,传遍神州大地。

这次两位音乐人再度携手又推出全新力作《用爱拥抱光明》,旨在唤醒人们深信人间有真爱、大爱无疆,守望相助、心心相拥就可以攻艰克难,为爱牵手风雨同行没有悲伤。

用爱拥抱光明

作词:陈貌

作曲:王浩

你捧出晚秋的月光

我托起早春的朝阳

风雨人生偶遇云和雾

为爱牵手不会迷失方向

你挺立群山的青峻

我荡漾江水的碧浪

山水有情人间有真爱

为梦同行何惧山高水长 

用爱拥抱光明

我们看见晴朗

驱散所有的阴霾

向往最亮的光

用爱拥抱光明

我们闻到芬芳

正当春暖花开时

心心相拥没有悲伤

词作家陈貌

清新鲜活的歌词,行云流水般的旋律,加上歌手娓娓道来且颇具张力的深情演绎,仿佛使人置身于山青水碧、春花秋月的良辰美景之中,激发人们对美好的向往、对光明的憧憬。

音乐制作人王浩

与其说这是一首别开生面的上乘小清新流行歌曲,不如说它是当下人们渴望疗伤的心灵鸡汤。这首歌一起笔便叩动心弦,引起共鸣,从而走心入怀。既抚摸到内心最软最痛的点,又点燃最暖最亮的光,让人们从迷茫中看到光明,从悲伤中闻到芬芳,故不失为当下流行乐坛中一股清流之佳作也!(阿宝)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