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作家李召军作词歌曲即将上线发行

发布时间:2020-03-26 16:52:46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李召军作词歌曲《我的家人》、《你的幸福是我的快乐》即将上线发行。

我的家人这首歌曲表述对家人的爱,思念,您们给我生命和养育我长大爸爸妈妈,您们对我的付出是永不停歇,是您们为我挡风遮雨从无怨言,是您们在我失败时给予我鼓励。爸爸妈妈,您们为我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您们勤劳艰辛撑起了这个家。

而你的幸福是我的快乐这首讲述这恋人的情歌爱情一往而深的悸动,有人喟叹着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还有人用一辈子来遗憾:向来缘浅,奈何情深,一片花瓣、一封情书、一句暖心旳话、一双妳牵着旳手。

原文链接:

http://news.gmw.cn.qyxw.ink/c/2020/0326/333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