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付林新作《祈福中华》上线 为“千里同好,命运与共”而歌

发布时间:2020-03-27 16:18:49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付林老师感言

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地球村中持续蔓延,危机面前防控无国界,世界紧密相依休戚与共。

为“千里同好,命运与共”而歌!2020年3月付林推出了由他自己作词、作曲,由中国爱乐合唱团演唱的音乐作品《祈福中华》。

祈福中华

词:付林曲:付林

演唱:中国爱乐合唱团

喧闹、清净之间瞬时求变

谦卑、傲慢之间一生修炼

包容、妒贤之间律己心宽

仁厚、虚伪之间投明弃暗

从言到行之间举步维艰

从真到假之间忠奸明辨

祈福生灵归顺自然

从善如流随遇而安。

从生到死有多远,呼吸之间

从迷到悟有多远,一念之间

从爱到恨有多远,无常之间

从古到今有多远,笑谈之间

从你到我有多远,善解之间

从心到心有多远,天地之间

祈福生命山高水长

德行天下大爱人间

付林创作中

团队部分成员

“上帝之音,仁爱之心。庄严纯净,抚慰心灵。怜悯人类,祈福苍生。歌曲让心灵倍感温暖,有爱、有期许、有美好希望。”

付林倾心打造的这首音乐,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听完之后,感觉人生得到了升华!这首歌曲感染力太强了,这样的歌曲,它需要灵感和创作的激情。

“歌词富有哲理,充满大爱,内涵深刻,回味无穷;旋律空灵庄严,虔诚圣洁,优美动听,令人神往。混声合唱,和声悦耳,前面亲切内在,结尾恢宏灿烂。”

“这是我最近听到的最美最真诚最不带评判的声音,有如福音音乐一样充满大爱和救赎,温暖而坚定,有洁净又有慈恩。让人感到清澈和静定。”

“声来九天外,音自苍穹来。爱是克疫的良药,爱是内心的呼唤,付先生用滚烫的鲜血浇灌人类的福田!把灿烂的心花播撒在天地间。”

“歌词写得很好,让人边听边思考生命的意义。如果有个英文版,我想适合作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题歌。”

“一部作品告世着感慨与反思,更全释了凡人之间爱的真情流露。感谢付林老师在这非常时期做出的奉献!”

原文链接:

http://www.jl.chinanews.com/2020-03-27/11926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