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器乐达人、原创音乐人——范文泽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5:0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器乐达人、原创音乐人范文泽有二十多年萨克斯演奏经验,演绎惊赞.精通多种乐器,如排箫,笛子,葫芦丝,巴乌等多种乐器;具有自己独特演出风格,演奏风格;激情互动,疯狂再燃,高尚品味。

范文泽代表作有《宝贝爸爸想你了》《过年回家》《流泪的心得不到回答》《情人节的爱情》等;是一位有大爱的音乐人,《宝贝爸爸想你了》是为所有儿童写的一首歌。

范文泽从小喜欢音乐,后考入音乐学院。偶然的机会他迷恋上了萨克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刻苦练习萨克斯演奏技艺,认真研究各种音乐风格,不断实践,坚持不懈,终有所成。

他从自己的偶像迈克·杰克逊、beyond乐队身上得到了音乐灵感,突破了传统萨克斯演奏方法,结合现代流行元素,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演奏风格。他曾参加全国大型器乐表演秀节目《奏响神州·中国器乐达人秀》,演奏疯狂萨克斯。

原文链接:

https://scroll.huanqiu.com/article/9CaKrnKq90E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