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冰糖炖雪梨》播出过半 多平台稳坐高位

发布时间:2020-03-30 16:15:36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吴倩、张新成、周历杰等人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正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冰糖炖雪梨》播出过半热度仍在持续高升,优酷站内各榜单热度登顶,稳居同期热播剧集榜top,豆瓣评分开分即达7.9,知乎评分8.4且持续增长,YouToube上线24小时单集收看破10万次,冰糖CP实力圈粉海内外受众。

开播当天近百位明星,半个娱乐圈组团应援宣传。众星纷纷互动支持《冰糖炖雪梨》。

冰上戏份燃“爆”,助力国人参与冬季体育项目热情

《冰糖炖雪梨》作为偶像剧,甜爱并不是《冰糖炖雪梨》的全部,追求梦想、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才是它的基调。

吴倩、张新成、周历杰把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无论是棠雪(吴倩饰)对短道速滑的执着热爱,还是黎语冰(张新成饰)对冰球夺冠的坚持追逐,亦或是喻言(周历杰饰)对花滑的刻苦磨练,都令人充满热血激昂之感。

不久前刚拿到冠军回国正处在隔离期的中国女冰姑娘们也追起了《冰糖炖雪梨》,屏咚男主,话题不断好评高涨。导演用“高燃”“高甜”的方式,将该剧勇敢追梦的精神传达出来,与大众产生共鸣,产生互动。

播出过半多平台霸榜TOP1国内外口碑双丰收

《冰糖炖雪梨》可以说是属于热血追梦小甜剧,冰场cp强势撒糖,甜度爆表中还带着搞笑,不禁让人怀疑这完全就是一部“喜剧片”?自开播以来,德塔文、寻艺、骨朵、艺恩等多个平台高能霸榜TOP1,且热度持续增长。

一部优质电视剧的收视大热除了本身质量过硬,无疑还需要有力的宣发助推。通过本次营销不难看出,优酷宣发火力全开,“好内容”+“酷营销”的组合拳开启了今年开春的冰糖剧集的狂发糖模式,除了剧情糖点以外,优酷还不断推出各种粉丝福利套餐,包括整理合集资源博、看点图物料等等,以至张新成、吴倩等在内的艺人团、粉圈大v等纷纷转发给予好评,引得一众粉丝高呼点赞。

此外,优酷《冰糖炖雪梨》发布的各类CP海报,粉红色的甜蜜气氛也让网友称赞不已。两人对视含情,释放的小心心,让人看一眼就陷入冰糖cp的甜蜜里,一入冰糖深似海,网友直呼“甜死我了”。

持续关注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每晚10点优酷全网更新,更多精彩剧情等你发掘!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ds/202003/t20200330_547161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