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杨慧斌词曲《守护我的国》记录战“疫”英雄

发布时间:2020-03-30 17:20:17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春暖花开,英雄凯旋。在援助医疗团队分批返回之际,战“疫”歌曲《守护我的国》正式上线!

该歌曲由杨慧斌创作、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独唱演员陈梦姿演唱,旨在记录战“疫”英雄鏖战病魔的英勇与无畏!

在歌曲创作中,作者和歌手认真交流、反复推敲,大到一句歌词、小到一个音符都细细打磨,力求尽善尽美。

战“疫”来临,艺术同样不会“缺席”,一线的战“疫”英雄、团结勇敢的中国人都值得歌颂和铭记。

《守护我的国》这首歌意在坚定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信心,为人们送去温暖与力量。

原文链接:

https://share.gmw.cn/e/2020-03/29/content_3369615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